薇塔君

微博@薇塔君 *冷CP爱好者,随时换墙头,可拆可逆无洁癖,慎关注

【黄别】人不如故

上午10点半,黄少天赖了好一会儿床才爬起来往卫生间去。要不是刘小别把窗帘拉开了白晃晃一片,他估计再睡个两小时不成问题。

黄少天自认是没有什么起床气的,至少没有刘小别那么严重,但还是在一片刺瞎眼睛的白光和刘小别旁若无人的动静中骂了好几遍娘,顺带控诉了一下把队员作息练得那么健康的王杰希。他本想赖着等刘小别来催他,借机跟他绊个嘴,结果那小子来来去去偏偏就没理会过他,黄少天忍不住了,心里喊了句“妈的”,掀被子起床。

他推开卫生间门的动作有些粗暴,以显示他的不满,不过,他喉头一句骂人的话还未出口,就忘记了言语。

里面的刘小别赤着上身,下巴上打满了泡沫,正对着镜子刮脸。见他进来,默默扫了他一眼,转回去继续动作。

坦白说,刘小别身材真的挺好的。瘦是瘦了点,白是白了点,但肌肉倒是该有的都有,所以不会让人觉得又娘又弱。黄少天记得刚和这小子混在一起时,他就还是个小鬼头,那小身板,简直他一手就能捏断,摸起来虽然皮包骨头挺膈人,但手感却柔嫩得很,十足的小鲜肉!如今一晃数年,却是越发棱角硬朗起来,像个男人了。

黄少天盯着他赤裸的上身,重遇后一直没有仔细看过他的身体,只能大略记得拥抱和抚摸时紧实温厚的触感。到现在,他看到对方线条流畅的、让他眼红的胸肌腹肌肱二头肌和迷死人的腰线脊线马甲线,不禁心中痒痒蠢蠢欲动。哦不对,最好看的,还是那根修长雪白的脖子,抬起下巴修面的动作正好将下颌与颈项的曲线完美勾勒,一直延伸到锁骨,中间喉结突起,偶尔上下滑动,说不出的英俊与性感。这种感觉……啊,这叫荷尔蒙吧,男性的。

刘小别从镜子里瞥了他一眼,一脸嫌弃,于是并不打算跟他讲话。

黄少天也不介意,他觉得心情突然变好了,原本的烦躁全部化作了唇边溢起的笑。

真是不错的投喂~

他想着,摸过去,贴到比他小了五岁却已不再青涩如初的男人身后,环上他纤瘦的腰,对着那身好皮肉上下其手。

“干嘛你?别碍事啊。”刘小别皱起眉。

黄少天笑容满溢,在他较从前圆润的肩头上响亮地亲了一下,道:“大早上的就这么撩我,看来昨天没喂饱你啊?”

刘小别轻蔑地翻了个白眼:“呵呵,就你那烂技术,有多远滚多远。”

“啧啧,傲娇,你这人这么多年都当上副队了,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不过还好他没变,还是他认识的那个刘小别。

刘小别却并没心情跟他杠,漠然道:“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可以放开我了吗?”

……啊,不对,黄少天在心里纠正,还是有些变化的。

“你以前可不会这么冷淡。”黄少天抱着他,看着镜子里已经比自己高出一点,脸上还沾着没刮干净的白色泡沫的男人,笑容缓和下来。

“那还是不因为!”刘小别想辩解什么,说到一半却又打住,“……黄少天,我们……”

他正欲说些什么,黄少天却怕他说下去似的,跳到前面来,打断他:“好了,我不碍你事,我帮你刮脸吧,这个技术你肯定没我好~”

“黄少天……”

“好了好了,剃须刀给我。”黄少天不由分说夺过剃刀,这么多年,他捕捉机会的能力依旧强势,但此刻却似乎显得有一些生硬,仿佛一旦漏出空隙,就会难以为继一般。他需要把自己填得满满当当、严严实实,如此才能没有空闲让别的东西溜进他的大脑,于是嘴里也不住地蹦着词,叨叨不停:“啧啧,你以前可从来不长胡子,怎么样,当副队压力大吧?微草那些新来的小鬼如何,会不会欺负你啊?不对,你不欺负他们就不错了吧……”

“黄少天!”刘小别按住他的手打断他,眼中宣泄着烦躁与不满。不是因为对方的话语,他不喜欢被无视,不喜欢被擅自决定这样那样,黄少天的自导自演让他脑袋要炸。

而对方则只放了一根冰凉的手指按在他嘴唇上,那温度让他忘了词。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暂且,安静一下好吗?”

近乎恳求。

狭小的空间里静默下来,只听到剃刀从皮肤上划过,刮断毛发的声音。

黄少天的动作很慢,流畅,仔细,又温柔得不像话,一手托着他的下颌,一手扶着剃须刀,然后又用清水帮他洗净、擦干。皮肤相触,依旧是冰凉的温度,眼神里,则是无与伦比的专注,仿佛世界之大,唯此一人……

不,不对,哪里是“唯此一人”,那是现在眼前只有一人,没得挑罢了……在他所不知道的时日里,他又有多少次像这样给别人刮脸?神情也是这般专注吧?

既如此,又干嘛要回来?干嘛要来挑拨他?本就不是那样的关系,又何必作得如此深情款款?他真的已经受够这个游戏了!

黄少天似乎很满意他的成果,左看右看,笑了一下,仰起脸在他光洁的下巴上吮了一口,吻上他的嘴唇。

这个温度是炽热的,带着满满的珍爱与讨好,却让刘小别愈加不耐烦起来。

他正欲推开那个擅自求索的人,黄少天却停下来了,半靠着他的颈窝边,像个请求原谅的孩子一样,轻声道:

“刘小别,我们在一起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写【黄别】!!【BE】!!有人要看吗!→没有!所以算了吧!

妈的我明明是想撒个糖的为什么不由自主就顺手扔了玻璃渣!没救了!!

于是,这是个黄少渣了年少无知的别哥后跟初恋跑了,别哥拼命忘了渣男,结果天道轮回多年后黄少渣分手被甩偶遇了已经成熟的别哥想重新开始,但是被看透一切的别哥狠甩的故事!妈呀这么一看my天真的好渣好活该呀!然而我只是想写黄少给别哥刮胡子而已!

评论(3)
热度(20)
©薇塔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