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塔君

微博@薇塔君 *冷CP爱好者,随时换墙头,可拆可逆无洁癖,慎关注

【脑洞段子集散】ABO世界的职业选手们6-10

这里是性别设定不按常理出牌的ABO,前篇

------------


06

虽然出身蓝·全B·和尚庙·一A独秀·雨战队,但黄少天作为独秀的那一只A,几乎撩过联盟所有的O。

啊,为什么呢?

大概是太饥渴了吧。

原来黄少是这样的人吗?

唉,毕竟蓝雨整个俱乐部都基本闻不到O的气味呢。

但其实B也没什么关系吧?AB结合的也不少呢。

可是对A来说,B的诱惑力永远不能跟O相比啊,这叫异性相吸嘛~

突然觉得好可怜……

——“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都给老子闭嘴!!老子才不需要你们可怜!!!!”

黄少天抓起休息室沙发上的抱枕,用力砸向那边偷偷聊着八卦的李远宋晓。

被砸个正着的李远一脸无辜:

“……黄少,我是在可怜我自己啊……身为一个B,没有A爱没有O爱连B都没有爱还要被砸……好委屈好想哭……”

同样被砸个正着的宋晓一脸心痛搂住他:

“啊,好可怜好可怜,说得我都想哭了,黄少你怎么忍心指责这样一个年轻的可怜的小B?小远不哭,哥哥爱你~”

“呜~晓哥~”

围观的黄少天满满的不爽化成了满满的吐槽又被满满的堵在了喉咙里,最后总结成一句四个字的OS:

妈的智障。


07

不论别人如何八卦,黄少天撩过联盟几乎所有的O这是事实。

大家熟悉一点的,比如那个叶修啦、那个张佳乐啦、那个方锐啦、那个刘小别啦、那个孙翔啦,还有那些不是太抢眼看起来似乎也没多少交集的,比如那个李轩啦、那个邹远啦、那个李华啦、那个杜明啦、甚至那个莫凡、那个包子、那个罗辑啦……等等。

因而人送称号:撩O狂魔。

黄少天表示,这叫异性相吸、不由自主。

众人反驳,屁,分明就是饥渴难耐、见色起意!

——“操!那上次是谁在我面前发情来着?!”黄少天怒。

“我去,谁这么丢人会对你发情!”

“醒醒吧黄少,谁说在你面前发情就一定是因为你啊?”

“就是,发情这事很复杂的,你信息素这么淡,估计跟你是没什么关系的。”

黄少天觉得他身为Alpha的尊严受到了挑战。


08

黄少天决心一定要泡到一个O,而且是挺厉害的那种O,以证明自己的魅力。但是放眼联盟里比较厉害的O嘛……

张佳乐和李轩都是有主的,孙翔这人三观不合耍着不开心,方锐那个小猥琐他要想泡当年早就泡上了,刘小别倒是可以考虑但他怕被王杰希打死,其他人都不太熟泡到了也没什么成就感,至于叶修……呵呵,算了吧。

于是黄少天悲伤的发现,联盟之大,竟然没有一个可以让他约上的Omega?!

暖心队长喻文州在一旁边看今年的战队宣传资料边安慰他:

“Omega本来就是可遇而不可求,别太在意啦。比起那个,你不觉得,能钓到一个Alpha才是更厉害的事吗?”

“嗯?”

黄少天趴在桌子上,把脑袋抬起来有点茫然地转向一侧平静如水的喻文州。脑子里转了好几个弯,觉得似乎有点意思。


09

其实黄少天并不只是喜欢撩O,他撩A也是一把好手,那些个什么周泽楷、王杰希、方士谦、楚云秀、林敬言、孙哲平都是日常撩拨对象——毕竟,他可是连联盟第一A老韩都敢撩的人。

这事说出来很多人都不相信,黄少天初入联盟的时候,也确实天不怕地不怕,唯独怕一个韩文清。说是怕,倒不如说是忌讳,因为老韩长得有点像他初中那个巨凶的数学老师。但是后来他发现老韩这人其实挺好的,对后辈又很关照,混熟后——更重要的是跟叶修、孙哲平学坏后,就变得肆无忌惮了。

不过,自从某次他撩老韩撩过火了,被老韩冷冷地瞪了一句“黄少天别以为你是个Alpha我就不敢操你”之后,连着一个月见老韩就跑,往后便收敛很多了。

而这个梗,至今还被叶修拿来嘲笑。


10

喻文州一直挺奇怪,黄少天撩A撩O撩遍全联盟,却偏偏很少会撩B。

他撩过张新杰吗?撩过江波涛吗?撩过邓复升和许斌吗?撩过自己队里的谁吗?几乎都没有。

啊,难道是身边B太多,已经不感兴趣了吗?也是,叫人天天吃青菜,再端上来也是不想把筷子往那里边伸的。所以哪怕每次撩A撩O撩到最后都是自作死也乐此不疲,想想也真是有点同情。

喻文州看了眼旁边一张Single all the way 的失恋处A脸的自家副队,叹了口气。

“虽然我知道这是有点难,但我觉得王杰希应该是最有望拿下的目标。加油吧。”

黄少天趴在桌上抬眼瞟了他一眼,一脸无语:“王大眼?他嫌弃我嫌弃得不要不要的,拿下他?相爱相杀吗?反正倒贴我是绝对不会干的,我还没这么饥渴……不过我想了想,要是大眼真的喜欢上我那我倒是可以好好嘲笑他一番。”

喜欢上你原来是件值得嘲笑的事啊?这话有歧义哦少天。

喻文州在心里默默吐槽。

“队长,”正想着,忽然,黄少天叫了他一声,“虽然从来没有问过,但是我突然很好奇——你是不是喜欢Alpha?”

喻文州对这突如其来的问话怔了一怔,黄少天的脸上看不出有意还是无意,于是他笑了一下,道:

“可是你喜欢Omega。”

“哈?这跟我喜不喜欢Omega有什么关系……”黄少天一脸疑惑地反问,然而很快他就说不下去了。

“呃……”他收回视线,低头看向前方桌面,红晕渐渐爬上耳朵。

他觉得他需要消化一下,半天不确定地憋出一句:“队长你……什么意思……”

喻文州没看他,笑而不答。


tbc?

----------------

【设定:脑内的各队性别构成】


蓝雨:一A独秀你们懂的所以就别问我方世镜大大了。


霸图:除了新杰B、乐乐O以外全A(可以说在张佳乐加盟之前是跟蓝雨完全相反的比例呢噗)


微草:可能华北盛产爷们(A)也说不定。
A—王杰希、方士谦、袁柏清、高英杰、梁方
B—柳非、邓复升、许斌
O—刘小别、周烨柏


轮回:
A—周泽楷、方明华
B—江波涛、吴启、吕泊远
O—孙翔、杜明


百花:
A—可能只有曾经的孙哲平和曾经的唐昊(咦)
B—来自和尚庙的于锋和土生土长的张伟
O—邹远


烟雨:
A—楚云秀
B—姐妹花
O—李华(心疼)


虚空:反正轩哥O、吴女士A就是了


义斩:出了孙、楼俩A,小北一O之外都是B(大概)


兴欣:这是一个让黄少羡慕的酒池肉林(并不)
A—唐柔
B—陈果、苏沐橙、魏琛、安文逸
O—叶修、方锐、莫凡、包子、罗辑、乔一帆


其他:私心叶修大大生命中重要的男人们都是A,比如吴雪峰大大、苏沐秋大大,至于叶秋大大,双胞胎也可以是不同性别的吧?


评论(3)
热度(18)
©薇塔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