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塔君

微博@薇塔君 *冷CP爱好者,随时换墙头,可拆可逆无洁癖,慎关注

【脑洞段子集散】ABO世界的职业选手们

摸个鱼,突然来的脑洞~我庙中心,CP自证~


------------



01

黄少天刚加入战队的时候就感叹过了,大蓝雨的性别比例果然是跟国家数据保持相当接近水平的。因为,纵观蓝雨上下,并没有发生AO爆满的不科学情况,而是——全无例外居然都是B!除了他自己——

——唯一的A。

这样的情况,从第一赛季到第十赛季都没有发生过变化。

黄少天清楚地记得,他刚拿到出道名额那天,前辈们目含激动的泪水,团团围着他转,声泪俱下,如泣如诉:

“啊啊,蓝雨终于打破诅咒了!”

“是个A!是个A啊!我们大蓝雨终于有A了!!”

“三年来第一次出现了B以外的性别……不说了,要落泪了……”

“我现在好激动!感觉体内充满了力量,简直能打十个一叶之秋!!!”

……

……喂喂,不是啊,虽然Alpha本来就是稀有物种,但也不是像熊猫一样濒临灭绝吧!不是应该吐槽这个新加盟的Alpha为什么不是个妹子才对嘛——啊不对这不是槽点!话说你们别这样盯着我嚎啊!拜托照照镜子看看你们的表情,一个个目露凶光都让我产生了自己是个进入狼窝的Omega的错觉了好嘛!!!

还是个孩子的黄少天受到了惊吓。



02

说实话,黄少天还是挺享受在蓝雨一A独秀的境遇的。

毕竟你想想,如果队里A多了,必然产生强强相争的不和谐场面;而如果队里O多了……那大概会产生更不和谐的场面……

所以他们大蓝雨是格外的和谐,大约是所有战队中最和谐的了吧。没有信息素的干扰,工作效率也很高,经理也不必为了某些“丑闻”而费心。而作为唯一的Alpha,黄少天也享受到了操作技术之外带来的核心待遇,不论是战术上,还是生活上。

“黄少果然是蓝雨唯一的Alpha呢,所以才当得起王牌啊……”Beta少年卢瀚文满眼崇敬与羡慕。

没错,就算黄少天他自己,也能明显感觉到自己就像太阳一样的耀眼夺目~谁叫Alpha是天生的支配者呢,何况他还是个狮子座?

然而……

“少天,我一会儿有事不去食堂了,你帮我带个饭吧。”

“诶?什么事啊队长?要不要我帮你啊?你家副队可是无所不能的哦!”

“不必了,我自己能解决。”

“噢,那队长,你想吃什么?要饭要面还是要茶点?我觉得新出的那个粉丝煲不错,可是外带就不好吃了。我看看要是有白斩鸡就带给你带一份哈~哎,要不我也打包来陪你一起吃吧怎么样?”

“那不如叫外卖吧。”

“这个可以有!我去找找外卖单!”

“嗯,乖。”

黄少天,一个狮子座的Alpha,天生的支配者。

喻文州,一个水瓶座的Beta,支配着这个支配者。



03

黄少天在心血来潮翻查了当届各大战队选手的信息之后,神色异常凝重。

“队长,我觉得我二十多年的世界观人生观受到了挑战。”

“怎么?”喻文州慢条斯理地泡着茶。

黄少天把头从电脑屏幕前抬起来,严肃认真:

“我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去年人口普查不是说AO人口只占20%B占80%吗?”他从他的Beta队长脸上看到肯定的神情,继续说,“那为什么……为什么他们那些战队都是AO占了一半以上的?!A就算了,O不是珍稀品种吗?为什么兴欣一队就有六个O?!!我不能理解,难道我们生活的不是同一个中国?!不不不,我已经要怀疑自己的人生了!队长队长,你告诉我,我们蓝雨才是正常的比例不正常的是他们才对吧?!”

喻文州认真地想了想,然后说:

“我觉得我们的比例也不正常吧……”

“啊~~真希望今年能招进男B以外的新生啊……”黄少天一头磕倒在桌子上哀怨。

喻文州走过来给他一杯茶:“听你这话,是在羡慕嫉妒恨了?”

“废话,我好歹也是个A啊!”

“那……”喻文州眯起眼睛,温柔一笑,“你只能选择转会了。”

呃………………

黄少天垂死病中惊坐起,一脸正气凛然:

“不,我想了一下,还是B最好!战队要什么AO并存!那是腐蚀人心的毒药、残害团队的肿瘤!蓝雨十年如一日只要男Beta就够了,我一点都没有在羡慕被Omega围绕的酒池肉林!!!”

啊,说出来了哦黄少,真实的想法……

蓝雨众男B一脸同情地望着他们唯一的A。



04

蓝雨战队,由于他们那横扫联盟独一无二的十年如一日全员男B的遭遇,素来被嘲讽为“和尚庙”。

——啊?你说黄少天?哦对,大多数人都快忘了他其实是个A的事实。

鉴于这个梗实在可笑,不少人都喜欢调侃他们那被诅咒的性别构成,例如:

叶修:“啧啧,今年依然没招到男B以外的人啊~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孙翔:“哈哈哈哈哈你们这记录是要争取保持到联盟倒闭吗!!!”

方锐:“剑圣大大跟一群B六年有没有寂寞难耐啊?要不要考虑来我们兴欣,然后把老魏换过去凑个真正的全B队?”

张佳乐:“哈哈哈哈,黄少天不是我说,我是真心疼你,我都快忘了你是个A了!”

李轩:“咦,黄少不是B吗?我记错了?”

黄少天:“你们一群O在我面前瞎BB个蛋!是不是春天来了发情期到了要本A关爱不?!!信不信本A今天晚上就来敲你房门有种别跑啊!!!”



05

一般所有人都认为,多AO的战队会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缘由而贵圈真乱性福美满狗血喷头,而事实——

兴欣Beta老板陈果表示,由于不得不常年储备大量抑制剂,对兴欣这样的穷困战队造成很大的财政负担。

兴欣Omega队长叶修表示,有次比赛对方Alpha太多,他抽了整整一包烟才冷静下来,心有余悸。

霸图Beta副队张新杰表示,每次张佳乐发情都要引得全队上下躁动,他作为唯一的B真的十分苦手。

轮回Beta副队江波涛表示,那次周泽楷临时标记了发情的孙翔结果这事还被流传到了网上之后,两人至今还是绕着走,经理已经快愁脱发了。

微草Alpha治疗袁柏清表示,因为队长规定如果有人故意淫乱或是乘人之危对队里的Omega出手的话就直接走人,以至于他现在没再敢靠近过刘小别的房门。

啊,忽然觉得那个清水的全B战队也不错呢……

全B战队的B队长喻文州想了一想,平静地开口:

“你们有没有想过,Beta虽然对信息素不敏感,也很少发情,但其实在这方面也会有更少的压力和负担,更不用担心标记的问题。加上男B受孕几率很低,所以……”

“所以Beta的圈子其实更乱吗……?”

喻文州笑:“我可没有这么说哦~”

……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和尚庙……

从此大家都开始用另一种眼光看待蓝雨了。


tbc?

评论(13)
热度(37)
©薇塔君 | Powered by LOFTER